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彰化達仁堂如何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彰化達仁堂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彰化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TT4818RTG18RG

長新冠意指確診康復3個月後,癥狀仍持續2個月以上,8大後遺癥不能輕忽,包含胸悶、咳嗽、咽乾、焦慮、失眠、全身痠痛、記憶力衰退、活動力降低等癥狀。

在治療方面,鹿港新冠肺炎後遺癥呼吸急促中醫治療可以透過服用中藥及針灸的方式來調理,在長新冠的處理上,中醫佔有明顯優勢,患者染疫過程所傷及的五臟六腑,皆可藉由鹿港長清冠胸悶中醫治療來獲得明顯的改善,無論是治療新冠肺炎或是解決後遺癥都很有幫助。

為什麼會有「長新冠」?
至於長新冠又為何會發生,各方科學家們紛紛猜測,如《Nature》雜誌認為可能是因為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器官,繼續造成傷害,也有可能是感染病毒後引起人體廣泛的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病發癥;又如美國醫學協會也提出想法,認為病毒可能造成細胞損傷二林長清冠肌肉痠痛中醫治療。

大村新冠後遺癥失眠中醫治療發生「長新冠」的比例?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確診後康復的成人裡,有20%的人可能會有長新冠,若是65歲以上的長者,機率將提高到25%。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田尾新冠肺炎後遺癥全身倦怠中醫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灼灼風徽是一位才女的網名。她是河南人,身材瘦小,有著齊肩的秀發,長得很是漂亮。 我是在辦培訓班時陰差陽錯請到她幫助講授市場營銷學課程時認識她的。她父親是春歸科技有限公司的老總,姓楊,是我縣成功的企業界人士,有著比較先進的企業管理經驗和營銷理念。 我縣是農業生產大縣。脫貧攻堅以來,許多有識之士積極響應各級黨委政府的號召,紛紛加入到農業產業結構調整中,成為了全縣深入推進農業產業革命的排頭兵。然而,在殘酷的市場競爭面前,他們的產業總是步履蹣跚,干的人不少,但成功的卻寥寥無幾。特別是他們搞的產業,“產品”多,“商品”少。當然,在市場經濟時代,大家是知道“產品”變不成“商品”是意味著什么的。 對癥下藥是我們舉辦培訓班的首要目的。我知道她父親的情況,也很希望她父親能出來給廣大同仁介紹一下他成功的秘訣。 我與她父親曾有一面之交。他五十多歲的樣子,中等個子,身體微微發福,說話爽快,辦事利索,待人誠懇,很有社會擔當。我冒昧的給她父親去了電話。一番寒暄之后,我說,“楊總,我對我們縣農產品的銷售真的感到著急,我很想請你幫我們縣的農村致富帶頭人傳傳經”。也許是“著急”兩字傳遞著沉甸甸的社會責任,楊總就沒讓我繼續往下說了,就直接答應了我的請求。當然,電話中我感覺得出楊總在答應的同時,也是誠惶誠恐的,他深怕做不好會讓同行失望。 因為出席青島市市級創業投資引導基層管理中心赴安考察調研座談會的緣故,楊總臨時到不了場授課了。對此,楊總一再的表示了遺憾,并向我推薦了他女兒灼灼風徽,說她能夠完成任務。 在我的印象中,我只知道《詩經》里有“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的詩句,也只知道“灼灼其華”是“花開燦爛如紅霞,美麗動人”之意。至于什么是“灼灼風徽”,我就搞不懂了。 我悄悄地通過手機上網溜達了一下。“灼灼風徽”是南北朝時期詩人謝靈運《答中書詩》中的的名句,意識是“好的風范、好的品德”。當時我就在心里想,把這樣的詩句作為自己的網名,是不是要把“灼灼風徽”作為自己的人生追求呢?我倒要看看一個90后的小女孩能有多少能耐。 灼灼風徽很是謙虛,說是不敢來給前輩授課,只是想來與同仁們分享自己的學習成果。她普通話很是流利。因為我普通話說得不好,加人我說話向來喜歡慢條斯理,所以同她交流的時候倒感覺自己的語言不流利了,甚至在一定程度上還很不自信。我知道她是學漢語言文學的,喜歡書法繪畫;在市場營銷的學習上得到過名師指導;在學習中敢于挑戰名師,敢于說不,是個個性很強的人;曾結合實際搞了幾個營銷方案,且都成功地讓企業取得了好的發展,特別是春歸科技有限公司的營銷策略更是她的經典之作…… 灼灼風徽授課很有自己的風格。在知識接受上,她強調參加學習的人員先要把頭腦清空,特別是要把曾經固有的思維模式清除,這樣做的目的是防止在學習中造成不同理念的碰撞和排斥,防止影響學習效果。在教學方法上,她更多的是強化互動教學,特別喜歡與提出不同觀點的學員進行辯論,并通過辯論把其中涉及到的知識帶出來,達到以辯論講原理、開思路、學知識。在教學的生動性方面,善于運用身邊人身邊事,熟知人熟知事熟知產品,且隨口便來,自始自終讓整個營銷教學見人見事見產品。在表述上,她總是面帶微笑,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動語言授課,儼然是一名從教多年的職業女性。 “任何成功的營銷方案首先都要有社會擔當”。灼灼風徽的這一觀點,讓我深深地陷入了沉思。是啊,一個營銷方案,如果沒有社會擔當,不解決一定的社會問題,那么,又有什么人會捧你的場,有什么人會長期成為你的忠實用戶呢?這是企業能否長久發展的關鍵呀。我不禁一顫: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社會擔當,就有這樣獨到的眼光,真了不起。 因為時間的關系,有部分學員的余興還未完全得到滿足,還想與她進行更多的交流。灼灼風徽很是爽快,干脆讓我給找了個小教室,又與他們開展了一個多小時的交流。 余國富 2020年9月16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訂婚朋友圈文案 1、多幸運,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 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訂婚了! 3、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4、愛,并非沒有爭執,而是在每次爭執過后,愛仍在。 5、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早晨醒來有愛我的人說早安。 6、一輩子很長,喜歡的不喜歡的也很多,但是切到好處的剛剛好卻只能你一個,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也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7、用天真的心去愛,用生命的勇氣去承受。 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9、時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 10、情人節這么好的日子,該約的都約了,像我們這些單身狗什么的,能做的就是拆散一對是一對了。 11、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12、就這樣結束了我28年的黃金單身生活了,有點百感交集,但是那個人是你就很感動。 13、我長的矮其實是故意的,因為想要讓你護短,而今天開始,牽起了我的手,就別再把我弄丟了,畢竟太矮不護著很容易別別人牽走。 14、如果你愿意,我就鐘愛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單相思。 15、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16、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17、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18、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19、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20、什么是情人節,我不知道。單身狗準備看你們七夕那天是怎樣的高逼格了。 21、一段只有兩個人的現在,寶貴到干什么都是浪費。 22、一如既往,你要好好的,有什么事我扛著。 23、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24、被你贊過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2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26、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7、愿你許我一人以偏愛,盡此生之慷慨。 28、忙碌了一天,躺在大床上,從此有了你的形影不離,開心慶幸,太多的情緒一涌而來,但無疑都是美好的。 訂婚適合發的朋友圈文案 1、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2、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3、初見乍歡心,久初仍怦然。 4、我在每個有意義的時刻,感受你的幸福。 5、萬事勝意,此生有你! 6、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7、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8、我不善于旅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9、你說一生,我也默認。 10、我們的網戀修成正果了,訂婚了,為了今年能穿上美麗的婚紗。今天起減肥,親,鼓勵下我這個意志不堅定的家伙。 11、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呵護我,疼惜我,寵溺我。 12、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 13、初始你名,久居我心。 14、初為人妻,多多指教。 15、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的驚心動魄啊,不過是在樸實的每一瞬間珍惜愛與被愛的感覺而已。而我就是在這一刻,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16、2020年,我戀愛了,2020年,我訂婚了,2020年,我領證了。 17、我亦只有一次人生,不能慷慨贈予我不愛之人。 1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19、幸好撞在了先生胸膛,不然又要撞南墻。 20、今天,我沒花錢就得到的一個人。 21、我終于要穿上一襲白紗嫁與他人。 22、我終于,被收了。 23、從今往后,富貴是你,清貧是你,走到白頭也是你。 24、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25、江南無所有,聊贈一婚約。 26、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河。 27、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28、媽,不好意思,我這次找到眼瞎的了。 29、我一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所做的準備。 30、只字不提我愛你,句句都是我愿意。 31、我永遠屈服于溫柔,可你就是溫柔本身。 32、你只字未提我愛你,我卻句句都是我愿意。 33、你眼里有春秋,勝過我愛的一切山川河流。 34、斯人如虹,遇上方知有。 35、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36、合法同居,持證上崗。 37、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愛你是我做過最持之以恒的事。 38、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39、你是大千世界一汪清泉,也是我僅有的風花雪月。 40、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生活除了甜蜜要面對更多的是困難,就算偶爾的小脾氣小任性希望你可以包容,婚姻的幸福是靠我們共同的努力,都是第一次結婚請多指教。 41、我被豬,拱走了。 42、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以慷慨。 43、你是我做夢都想要娶的人,現在我終于夢想成真了。 44、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愿對;如果對就是等于離開你,我情愿錯一輩子。 45、最終,你還是進了我家的戶口本。 46、你我已有知,方能配百年。 47、聽聞先生治家有方,小女愿用余生聞其祥。 48、如有永遠,愿等你在最遠,如有永恒,愿愛你到永生,此生有你,愛永不息,此生為你,愛永不離,天長地久,只求攜手,有你在笑,無欲無求。 49、你在我心里,最深的位置。 50、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壞的是回憶都是你。 公布訂婚的文案發朋友圈 1、原本只想和你攜手同行,可是走著走著就白了頭。 2、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就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3、你終于不是混世魔王,做了我我身邊可愛的小公舉。 4、在遇到你之后,我真正體會到了什么是牽掛,什么是癡癡戀戀,什么是同節奏的心跳。從今以后,不離不棄。 5、一句承諾,一輩子守候。 6、什么時候少女做累了,來做我的太太。 7、跟你訂婚并不是我的最終目的,我還要和一起慢慢變老,我愿意安靜的和你守在一起,伴著你,寵著你。 8、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9、余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每一天的日升日落,潮起潮落,跟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跟你一起分享彼此的人生。 10、什么是情人節,我不知道。單身狗準備看你們七夕那天是怎樣的高逼格了。 11、早晨醒來,有愛我的人說早安。 12、時間確實是好東西,多日不見沒想到你已經訂婚,到了談彩禮的時候了,那么真誠的祝你幸福吧! 13、今天送給我最美的禮物莫過于你自己了,很開心能夠經歷那么長的歲月最終修得正果,愿以后的日子彼此珍惜。 14、從今以后,我就是你永遠的依靠。親愛的,訂婚快樂! 15、我的終結者已經出現,今天,我們已經訂婚了! 16、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17、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18、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訂婚了。 19、你站的方向風吹過來都是暖的。 20、每次一看到你,就想立刻把你抱過來親吻。 21、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22、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23、若與你相戀是緣分,那我選擇牢牢抓緊它。若與你相愛是程序,那我選擇開心執行它。若與你相守是幸福,那我選擇永遠幸福下去,親愛的,你呢? 24、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25、姥爺,今天我訂婚了,姥姥挺好,房振也挺好,我們過好我們的生活,我們也都希望你也過得好。 26、一段只有兩個人的現在,寶貴到干什么都是浪費。 27、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的白頭到老。 28、幻想過自己訂婚的會是怎樣的場景,今天實踐了,才發現原來如此美妙,真好。 29、玩歸玩,鬧歸鬧,誰對我好我知道。 30、我想陪你看遍世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3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2、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33、只是希望你能記得,我沒有錢但我為你沒有什么不舍得。 34、時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 3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去哪里你也不會迷路。 36、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37、我們會讓愛慢慢成熟,直到天長地久。 38、幸運的人總會幸福一輩子的,陪伴我十八年的青梅,今天訂婚啦。 39、如約而至是個多么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40、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41、愿為你,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 42、認識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兒,認識你之后結婚這事兒我沒想過別人。 43、用天真的心去愛,用生命的勇氣去承受。 44、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相濡與沫一個人。 45、我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女孩,我是你的女孩。 46、愛,并非沒有爭執,而是在每次爭執過后,愛仍在。 47、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48、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發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既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49、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50、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溪州長新冠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治療
芬園長新冠沮喪中醫治療 員林新冠肺炎後遺症腦霧中醫治療 員林新冠肺炎後遺症全身倦怠中醫治療和美長新冠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秀水長新冠後遺症-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 彰化新冠後遺症睡眠障礙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je64pg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